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灌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買直播人數

一生要避開的26個心靈陷阱  一個人有怎樣的心靈,就擁有怎樣的世界。人是自己觀念的奴隸。一個人一輩子的成敗、榮辱、得失、無不因自己的觀念而起到巨大的作用。要想讓自己心情愉快、精神放松,我們必須改變自己頭腦中那些錯誤的觀念、偏執的思維慣性,學會放棄,學會放手,還要學會遺忘。    1、幻想——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當人遇到挫折或難以解決的問題時,便脫離實際,想入非非,把自己放到想像的世界中,企圖以虛構的方式應付挫折,獲得滿足。白日夢便是一種幻想,如果白日夢代替了有意義的行動,就會成為逃避現實的手段,也可能成為心里變態的征兆,發展成為幻想癥。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幻想只是一種感覺,如想要人生有成,就應該立足于現實,尤其是為人處世時,更不可不切實際,否則就無法切實地解決問題,求得改變與發展。    2、消極——對現實的退縮于逃避。    消極的人往往給人一種不慕名利的虛假印像,其實他們的內心是極度空虛的,對待事情也是消極的。這種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強的能力,終生也將一事無成。消極與積極在于看法與認識的不同。走在一條具有太多信息、太多欲望和太多竟爭的人生路上,我們總有幾絲憂慮、幾多彷徨,還會常常有些無奈。但為了事業的成功和生活的幸福,必須建立一種積極的心態。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你將擁有好的心情,你的心態往往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3、自負——無知者的自我膨脹。    自信十分重要,這是毋庸置疑的,但如果“過分”自信就會變成“自負”。“自信”和“自負”之間存在一個度,但很多人卻因為成功而自我膨脹,以至于陷入自負的心里陷阱。自負有時表現為狂妄,自認為無所不能,過高地估記自己,看不起身邊的人。因此,自負的人常會陷入狂躁之境,最終走向失敗。    4、草率——失敗者的根源。    生活中常常出現這種情況,有些人在遇到事情時不加考慮,匆忙決定后又后悔不已,有時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可是這世上根本沒有后悔藥,我們無法預知明天,所以許多事情的成敗常常取決于我們是謹慎小心還是草率魯莽。有些人之所以失敗了,也許就是他們缺乏思考和準備,而那些頭腦理智的人總是經過周密考慮后才采取行動,因而這樣的人最容易成功。    5、傲慢——得不到支持的尊嚴。    常言道:“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一般來說,知道東西越多的人就會越謙虛,而知道得越少、氣量越小的人就會越傲慢,因此我們可以說傲慢是虛榮和一知半解的結合物。過分傲慢的人擺出一副“趾高氣楊,不可一世”的態度,這讓他們常常遭到別人的反感,使他們處處碰壁、寸步難行。    6、多疑——無中生有的心靈枷鎖。    古語有云:“長相知,不相疑”,其實這句話也可反過來說,不相疑,才能長相知。但是猜疑是人性的弱點之一,也一直都是害人害己的禍根。多疑會讓人們對身邊的每件事情習慣性地往壞和消極方面想,一個人一旦掉入猜疑的陷阱中就容易對每件事神經過敏,讓別人對自己也產生疑慮,這對正常的人際關系是不利的,而且疑心最終也會使自己陷入緊張和焦慮之中。    7、奢侈——有錢時擺闊,沒錢時挨餓。    奢侈是一種毒藥,一旦沾染,就會不斷蔓延開來,而且傳播速度很快,波及范圍很廣,一個人開始追求奢侈的生活,那么,周圍的人很快就會奢侈起來。浪費是最大的犯罪,如果你浪費時間,那是在消耗生命;如果你浪費金錢,那么,你就走在通往滅亡的道路上。    8、自閉——畫地為牢,把世界關在門外。    把自己封閉起來,可以躲避風雨,但是陽光也進不來了。一個能夠打開心扉,迎接陽光的人是永遠不會自閉的。如有陽光一樣的心態,你就不會在抑郁失落中迷失自己,你就不會失去方向。正確地估量自己的價值,并且讓自己持續地“增值”,這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這樣,你的生命才不會白白的度過,才會覺得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    9、偏執——偏重于自我的執著。    有主見,有頭腦,不隨聲附和,不與世沉浮,這無疑是值得稱道的好品質,但是應該以不執己見,不偏激執拗為前提。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頭腦都應該存有辯證的觀點,死守一隅,坐井觀天,把自己的偏見當成真理,而且至死不悟,這是為人處世的大忌,如果我們不能及時糾正這種態度,就很可能會誤入人生的死角,抽不出身來。    10、急功近利——不思長遠的“近視眼”。    急功近利的人目光短淺,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只要聞到芝麻香,就會忘卻西瓜甜。們的視野只能看到眼前,所謂“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急功近利者一貫的行為方式。為了擺脫眼前的狀況,這些人可以不顧未來的利益,只為求得一時的痛快,而不長遠考慮。其結果往往是得不償失的。    11、貪婪——心靈的貧窮,災禍的根源。    人在現實中生活,不可能沒有欲望,欲壑難填,對金錢的欲望,使很多人變得貪婪無比。誠然,金錢是人們生活的基本保障,但是在解決生活所需之后,不能一味地貪求。古語有云:“多貪不如少用。”人對錢財的欲望應該有一個度,如果超過了度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停下來,不要因為過分貪婪換來后悔莫及的結果。    12、無原則——被丟棄的道德。    利益在生活中經常被追捧,甚至有人喜歡把自己的一切準則都與利益畫等號。和自己的親人、朋友以及其他人相處的時侯,時時刻刻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誠然,對很多人來說,利益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把利益作為自己做事的準則,那么到后來,這樣做的人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利益有時侯還會成為別人引誘自己的陷井,而以利益為準則的人,掉進陷井的幾率比跳過去的幾率要大很多。    13、嫉妒——詆毀別人的成就,暴露自己的無能。    嫉妒是人心上的腫瘤。嫉妒可以讓美麗的人變得丑陋無比,可以讓熱情的人變得冷若冰霜。嫉妒是一種憎恨式的感情,擁有嫉妒的人,看見別人比自己過得好,比自己運氣好,就會恨得咬牙切齒;而看見別人比自己運氣差,過得沒有自己好,就會洋洋得意。(勵志  www.lz13.cn)這樣的感情,對人際關系會產生極其不利的影響。人應該用一顆豁達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因為嫉妒心只能把人送到瘋狂、崩潰的邊緣,而不會讓人獲得美好和幸福。    14、固執——蟠踞于心靈的愚眛根源。    固執是一種堅持成見,不懂得變通的心理現象。人對事物的認知,以及對事物價值的評判都要通過自己的價值觀來完成,這本身就帶有極其濃郁的主觀色彩。如果對一個事物的認識錯誤,但是又不愿接受別人的意見進行有效的改正,就會錯上加錯。固執并不是堅持的近義詞。其實,打開固執的枷鎖也并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能及時地改正自己錯誤的觀點,有效地接受新事物,很容易就能打開固執的心靈枷鎖。    15、輕諾寡信——輕諾寡信,多易必多難。    誠信為立身之本,要做到誠信,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輕易承諾,這樣才能避免背信棄義。如果不經過深思熟慮就答應別人的要求,事后又做不到,這樣的人就不會獲得他人的信任。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要一諾千金。孔子說:“民無信不立。”人的言行要以誠信為本。    16、張揚——淺薄者的朋友。    有著張揚性格的人狂妄自大、盛氣凌人、鋒芒太露,言行之間容易招致非議,傷人傷己,因此做人要謹言慎行。“謙受益,滿招損。”無論是才華滿腹還是志高意滿時,都不可趾高氣陽、驕傲自大,而應該在充分發揮自己才華的同時收起鋒芒,低調處世。《老子》曰:“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即便是有才華而不得志的時侯,也無需悲觀或者埋怨生活的不公,要做到淡然處之,以低姿態做人。    17、虛榮——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    虛榮是追求個人的榮耀和表面的光環,以求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的表現。愛慕虛榮的人都有較強的自卑心里,他們不知道,內心空虛無知、外表光鮮的人反而招人厭煩。氣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虛榮心,不應該把它擴大升級,而應該通過虛榮心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加強學習和改進,不斷提升、激勵自己,勇往直前。    18、拜金——為自己套上黃金的枷鎖。    毋庸置疑,金錢在人們的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金錢不是人生的全部。錢財是生外之物,不要被金錢和自己的貪婪迷或了雙眼,應適可而止。把貪心戒除,這樣就能知足常樂,解開束縛人的腳鐐。除此之外也不要吝嗇,能夠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不把金錢看得太重,學會舍得,才能把握住人生的機會和命運。    19、沖動——陷于悔恨與自責的漩渦。    在日常生活中,確實會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氣憤、很無奈,但是無論自己的情緒多么沖動,都不能失去理智,更不能不顧一切地采取過激的行為。“事緩則圓”任何事情的解決都是理智加公平的結果,一味沖動不僅于事無補,反而往往會造成讓我們難以承擔的后果。因次,在遇到窘境時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為才是明智的選擇。    20、盲從——失去自我的可憐人。    很多人都會盲目地追求大眾潮流,這是很多人都具有的心理特征,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心靈陷阱。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都是不同的,因此每個人的選擇方向也應該是不同的。因為盲從,我們往往喪失了自我,迷失了自我的個性,喪失了自我判斷力和自信心。    21、自我設限——殺死你的潛能力。    “上帝只拯救能夠自救的人”。成功屬于愿意成功的人。狹隘的心理是阻礙人前進的障礙,很多時侯,一個人的失敗并不是受客觀環境的影響,而是自我設限的心理已經注定了不能成功。自我設限的狹隘心理使一個人的心胸不寬廣,使一個人的的眼界不開闊,使一個人的目光短淺甚至還會使人產生嚴重的自戀情結,有這種心理的人很難與他相處,而且容易傷害他人。這種人是天生的失敗者,因為自我封閉和自我設限,他們陷入了精神上的貧瘠和恐慌中。    22、報復心——小雞肚腸,睚眥必報。    報復心是無底的黑洞,源自于仇恨的怒火。如果不能及時控制報復心理,而任由報復心吞噬自我,就會失去理智,做出莽撞乃至讓自己后悔的事情。報復心強的人容易意氣用事,一旦急火攻心,常常只顧發泄心中的情緒而不聽從別人的勸告。他們無法坦然面對挫折,不會寬恕他人,往往為了貪一時之快而傷人害己,結果既失去了人緣,又把自己也推入了麻煩的陷阱中。    23、僥幸——自我欺騙的放縱。    僥幸心理是一種非常不健康的心理,這種心理使人的思想受到蒙蔽,從而做不出正確的判斷,甚至迷失方向。久而久之,人們的思想便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變化。其實嚴重的后果都是由一點一滴的小事積累起來形成的,因此要從小事開始防范。偶爾一次僥幸可能會使人取得成績或者得到某種益處,但總有一天會跌倒。任何時候都要丟棄僥幸心里,提高自己的品德修養,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理想。須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唯有踏實勤奮才能走上成功的道路。    24、強求完美——自卑與不自信的怪胎。    中國有句古訓:金無赤金,人無完人。俄國著名哲學家車爾尼雪夫斯基說:“既然太陽上也有黑點,人世間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沒有缺陷。”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片完美的樹葉,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總是存在追求完美的人。他們不但對自己有著完美苛刻的要求,對身邊的人和事也都抱著同樣的態度。因為過度地追求完美,他們失去了很多愉快幸福的生活,甚至自己的生命。    25、失去目標——斗志的迷失。    失敗是不需要計劃的,而成功則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一步一步地去實踐它。古今中外,大凡事業有所成就者都具備兩點:一個是自己有著清晰的事業目標;二是朝著目標不停的奮斗。沒有目標的人就像一艘盲目航行的船一樣,對它來說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而如果一個人有了目標,并且堅定地朝著目標前進,那么整個世界都會為它讓路。因此想要成功,就得從一點一滴做起,給自己制定一個明確的、長期的、具體的目標,充分利用好時間,帶著目標上路,就會到達目的地。    26、中年危機——重壓之下的情緒風暴。    人的生命曲線從高峰跌下,而工作和家庭的負擔曲線則向上升去,這兩條拋物線的相交點正是中年。人到中年,會對工作、事業都不滿意,認為眼前沒有任何挑戰值得全力以赴,會變得死氣沉沉、喜怒無常、悲觀消極;人到中年會遭遇事業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心里和身體上出現下滑的跡象,這就更加重了中年危機以及困惑。陷入中年危機心靈陷阱的人會出現一系列的消極情緒,引發心里上的問題,并伴隨著出現身體上的反應。只有樹立積極的心態,用充滿自信的心態來應對的中年人才能平穩地度過這一時期。    一個人有怎樣的心靈,就擁有怎樣的世界。人是自己觀念的奴隸。一個人一輩子的成敗、榮辱、得失、無不因自己的觀念而起到巨大的作用。要想讓自己心情愉快、精神放松,我們必須改變自己頭腦中那些錯誤的觀念、偏執的思維慣性,學會放棄,學會放手,還要學會遺忘。分頁:123

現在就去做 人生就是一場偉大的戰役       機會是靠機會得來的。       壞習慣能擺布我們,左右成敗。它很容易養成,但卻很難伺候。       成功地將一個好主意付諸實踐,比在家空想出一千個好主意要有價值得多。 洛克菲勒給兒子的信:親愛的約翰:        聰明人說的話總能讓我記得很牢。有位聰明人說得好,“教育涵蓋了許多方面,但是他本身不教你任何一面。”這位聰明人向我們展示了一條真理:如果你不采取行動,世界上最實用、最美麗、最可行的哲學也無法行得通。        我一直相信,機會是靠機會得來的。再好的構想都有缺陷,即使是很普通的計劃,但如果確實執行并且繼續發展,都會比半途而廢的好計劃要好得多,因為前者會貫徹始終,后者卻前功盡棄。所以我說,成功沒有秘訣,要在人生中取得正面結果,有過人的聰明智慧、特別的才藝當然好,沒有也無可厚非,只要肯積極行動,你就會越來越接近成功。        遺憾的是,很多人并沒有記取這個最大的教訓,結果將自己淪為了平庸之輩。看看那些庸庸碌碌的普通人,你就會發現,他們都有在被動的活著,他們說的遠比做的多,甚至只說不做。但他們幾乎個個都是找借口的行家,他們會找各種借口來拖延,直到最后他們證明這件事不應該、沒有能力去做或已經來不及了為止。        與這類人相比,我似乎聰明、狡猾了許多。蓋茨先生吹捧我是個主動做事、自動自發的行動者。我很樂意這樣的吹捧,因為我沒有辜負它。積極行動是我身上的另一個標識,我從不喜歡紙上談兵或流于空談。因為我知道,沒有行動就沒有結果,世界上沒有哪一件東西不是由一個個想法付諸實施所得來的。人只要活著,就必須考慮行動。        很多人都承認,沒有智慧的基礎的知識是沒用的,但更令人沮喪的是即使空有知識和智慧,如果沒有行動,一切仍屬空談。行動與充分準備其實可視為物體的兩面。人生必須適可而止。做太多的準備卻遲遲不去行動,最后只會徒然浪費時間。換句話說,事事必須有節制,我們不能落入不斷演練、計劃的圈套,而必須承認現實:不論計劃有多周詳,我們仍然不可能準確預測最后的解決方案。        我當然不否認計劃非常重要,計劃是獲得有利結果的第一步,但計劃并非行動,也無法代替行動。就如同打高爾夫球一樣,如果沒有打過第一洞,便無法到達第二洞。行動解決一切。沒有行動,什么都不會發生。我們無論如何也買不到萬無一失的保險,但我們可以做到的是下定決心去實行我們的計劃。        缺乏行動的人,都有一個壞習慣:喜歡維持現狀,拒絕改變。我認為這是一種深具欺騙和自我毀滅效果的壞習慣,因為一切都在變化之中,正如人會生死一樣,沒有不變的事物。但因內心的恐懼——對未知的恐懼,很多人抗拒改變,哪怕現狀多么不令他滿意,他都不敢向前跨出一步。看看那些本該事業有成,卻一事無成的人,你就知道不同情他們是件很難的事。        是的,每個人在決定一件大事時,心里都會或多或少有些擔心、恐懼,都會面對到底要不要做的困擾。但“行動派”會用決心燃起心靈的火花,想出各種辦法來完成他們地心愿,更有勇氣克服種種困難。        很多缺乏行動的人大都很天真,喜歡坐等事情自然發生。他們天真地以為,別人會關心他們的事。事實上,除了自己以外,別人對他們不大感興趣,人們只對自己的事情感興趣。例如一樁生意,我們獲利比重越高,就要越主動采取行動,因為成敗與別人的關系不大,他們不會在乎的。這時候,我們最好把它推一把,如果我們怠惰、退縮,坐等別人采取主動來推動事情的話,結果必定會令人失望。        一個人只有自己依靠自己,他才不會讓自己失望,并能增加自己控制命運的機會。聰明人只會去促使事情發生。        人生中最令人感到挫折的,莫過于想做的事太多,結果不但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反而想到每件事的步驟繁多,而被做不到的情緒所震懾,以致一事無成。我們必須承認,時間有限,任何人都無法做完所有的事情。聰明人知道,并非所有的行動都會產生好的結果,只有明智的行動才能帶來有意義的結果,所以聰明人只會汲取做了以后獲得正面效果的工作,做與完成最大目標有關的工作,而且專心致志,所以聰明人總能做出最有價值的貢獻,并撈到很多好處。        要吃掉大象需要一口一口的吃,做事也是一樣,想完成所有的事情,只會讓機會溜掉。我的座右銘是:洛克菲勒對緊急事件采取不公平待遇。        很多人都是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被動者的,他們想等到所有的條件都十全十美,也就是時機對了以后才行動。人生隨時都是機會,但是幾乎沒有十全十美的。那些被動的人平庸一輩子,恰恰是因為他們一定要等到每一件事情都百分之百的有利,萬無一失以后才去做。這是傻瓜的做法。我們必須向生命妥協相信手上的正是目前需要的機會,才會將自己擋在陷入行動前永遠癡癡等待的泥沼之外。        我們追求完美,但是人類的事情沒有一件絕對完美,只有接近完美。等到所有條件都完美以后才去做,只能永遠等下去,并將機會拱手讓給他人。那些要等到所有事情都已經準備妥當才出發的人,將永遠也離不開家。要想變成“我現在就去做”的那種人,就是停止一切白日夢,時時想到現在,從現在就開始做。諸如“明天”、“下禮拜”、“將來”之類的句子,跟“永遠不可能做到”意義相同。        每個人都有失去自信,懷疑自己能力的時候,尤其是在逆境中的時候。但真正懂得行動藝術的人,卻可以用堅強的毅力克服它,會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有失敗得很慘的時候,會告訴自己不論事前做了多少準備、思考多久,真正著手做的時候,都有難免會犯錯誤。然而,被動的人,并不把失敗視為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卻總在告誡自己:或許我真的不行了,以致失去了積極參與未來的行動。        很多人都相信心想事成,但我卻將其視為慌言。好主意一毛錢能買一打,最初的想法只是一連串行動的起步,接下來需要第二階段的準備、計劃和第三階段的行動。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少有想法有主意的人,但懂得成功地將一個好主意付諸實現比在家空想出一千個好主意要有價值得多的人卻很少。        人們用來判斷你的能力的真正基礎,不是你腦子里裝了多少東西,而是你的行動。人們都信任腳踏實地的人,他們都會想:這個人敢說敢做,一定知道怎么做最好。我還沒聽過有人因為沒有打擾別人、沒有采取行動或要等別人下令才做事而受到贊揚的。那些在工商界、政府、軍隊中的領袖,都是很能干又肯干的人、百分之百主動的人。那些站在場外袖手旁觀的人永遠當不成領導人物。        不論是自動自發者還是被動的人,都是習慣使然。習慣有如繩索,我們每天紡織一根繩索,最后它粗大得無法折斷。習慣的繩索不是帶領我們到高峰就是引領我們到低谷,這主得看好習慣或壞習慣了。壞習慣能擺布我們、左右成敗,它很容易養成,但卻很難伺候。好習慣很難養成,但很容易維持下去。        要有現在就做的習慣,最重要的是要有積極主動的精神,戒除精神散漫的習慣,要決心做個主動的人,要勇于做事,不要等到萬事俱備以后才去做,永遠沒有絕對完美的事。培養行動的習慣,不需要特殊的聰明智慧或專門的技巧,只需要努力耕耘,讓好習慣在生活中開花結果即可。        兒子,人生就是一場偉大的戰役,為了勝利,你需要行動,再行動,永遠行動!這樣,你的安全就能得到保障。        祝圣誕節快樂!我想沒有比在此時送給你這封信,更好的圣誕禮物了。[十年歷程,十年歷程] [經典勵志小故事16:保持夢想]分頁:123

三句話帶來一生的財富    母親沒什么文化,小學只念到三年級,也沒出過遠門,幾十年只在小山村里跟著日升日落忙活。然而,母親常常能說出一些很有道理的話來。在心中,我牢記著母親的三句話。    說不冷不冷,也就不冷了    小時候,每年冬天都要下好大的雪,鋪得漫山遍野白雪皚皚。為了讓家里養的兩頭豬能在年前賣個好價錢,母親每天都要給豬們喂得飽飽的。母親每天都會到白雪覆蓋的地里去砍一擔白菜回來。    有一次我跟母親到地里去,空曠的野地里北風呼嘯,刮得人裸露的皮膚生疼。我們從雪層下扒出白菜,只一下兩下,我的手就冷得刺骨。偷偷看母親,卻見她一點也沒有冷的意思,嘩啦嘩啦地扒開結冰的雪層,拔出已被凍結的白菜,扔到雪地上去。我又扒了幾下,實在忍受不了,便袖手站在一旁,問母親不冷么。母親答道,不冷。見我很驚訝的樣子,母親繼續說:“對自己說不冷不冷,也就不冷了。”    我一下怔在那里,忽然第一次懂得了母親。我學著母親的樣子彎身下去,一下、兩下、三下,扒開厚厚的雪層,掘出一棵又一棵白菜。當母親跟我把滿滿一擔白菜堆起來的時候,我們把冰塊一樣的雙手攏在一起搓著。母親把我的手放到她的毛衣里暖著,不知是淚水還是雪花朦朧了我的眼睛。    從此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都會輕輕但堅定地對自己說:不冷不冷。就是這句話,伴我走過人生中一個又一個冬季。    別把繩子牽得太緊    黃昏時我把牛從五里外的鄰村牽回家。那時候我還沒學會騎在牛背上趕牛,只會在前面遠遠地拉著牛繩走。然而這牛卻跟我作對:我牽得緊,牛卻偏要走得慢。我用力拉,它就使上性子不肯邁步。這牛脾氣!    眼看著天色越來越黑,沿路的村莊里昏暗的燈一盞盞都亮了起來。我心一急,就從路旁折了一根薪條,繞到牛屁股后面狠狠地抽了它一下。這下可好,牛一驚,掙脫了牽在我手中的韁繩就向前狂奔起來。    當我沒命地跑了半個多小時終于趕上牛的時候,牛正悠閑地停在村口的路邊吃草,母親也站在那里等我。我把牽牛的事一說,母親反倒開始笑我了,母親說:“你把繩子牽得太緊,牛鼻子就疼,牛鼻子疼了,它當然不會跟你走了!”我恍然大悟。    18歲那年的高考,由于我思想壓力太重,平時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的我竟失利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后來母親跟我說:“別把考大學看得跟命一樣重!想起你小時候牽牛的事么?繩子牽得太緊,牛反倒不跟你走了!”    第二年夏天,我終于以優異的成績被江南一所著名大學的中文系錄取。離家上學那天,母親送我到村口,眼睛紅紅地對我說:你現在長大了,我不能把你永遠拴在身邊……    沒事兒時你就小聲唱歌    畢業后到一個企業里工作,由于對工作不是很滿意,心里覺得很委屈。兩個月后的一天,老板批評我整天板著臉孔,要扣我獎金。我一時火起,跟老板吵了幾句,氣得他拂袖而去。    正好那幾天母親到城里來看我,知道這件事后,她說:“孩子,一頭牛不可能永遠拴在一個樁上,你也不會永遠呆在一個地方,但是干什么都要盡量干好。你不順心我知道,我可以告訴你一個辦法:有事兒沒事兒時,你就小聲唱歌。”    我記起來,小時候和母親一起下地,母親總一邊干活一邊在嘴里小聲地唱歌。在母親的歌聲里,那些繁重而枯燥的農活不知不覺被我們一樣一樣干完。    后來我養成這樣一個習慣,不管是在騎自行車上班的路上,還是在工作的休息時間里,我都輕輕地唱歌給自己聽。我相信,母親從小教我的那些旋律,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一年后我被老板賞識提拔為公司副經理。第三年我放棄了企業的優厚待遇,跳槽到一家報社當起了普通記者。現在,我已經出了兩本書,在本地圈子里,人們常常將我稱為“作家”。    如果你站在我身旁,你也許可以聽見我常常在小聲地唱歌,這是母親給我的財富。分頁:123


Facebook買觀看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4jwsh2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